close
4/22星期六~在高中學姊盛情邀約下
前往位於台南南門路上的"木棉道"民歌西餐廳
跟許久沒有見面的兩位學姊大人見面
 
花了一些時間找尋學姊說的地方(我果然不是台南人)
終於在迷了兩次路後,找到這間餐廳
跟台北"木船"一樣是位於地下室的建築
一進門~一股濃濃的氣息撲上鼻間
是一種充滿"懷古"的味道(詞窮~不會形容)
可是對很怕"悶"的我~真的很讓我吃不消
花了一點點時間克服這個"恐懼症"後
剛好駐唱的歌手也開始他今天的表演
 
同時間~朱朱學姊的超人脈開始發酵
她的朋友陸陸續續一直報到~哇塞~真厲害
因為不認識的關係~我把注意力都放到歌手上
很巧合的~
他的第一首歌竟是我第一次被"點名"要學唱的歌
伍思凱的"愛上每一個妳"(這是RL第一次要求我學的歌)
他唱的很棒~短短的3分鐘帶給我的回憶也很棒喔
這間餐廳值得再來一次(不過每次都要先克服恐懼症)
 
稍微晚一點時~"大鹿"學姊也來了(我只是小鹿而已)
學姊也沒什麼變~很快的就開始聊起彼此的近況
11年沒見面了~學姊唸我都不會想她(ㄚ~妳也沒想我ㄋ)
交談中~知道學姊現在的職業~
"XXXX行政助理"(學姊大人交代不可言之)
學姊利用她的專業知識給了我一些起是跟引導
其實~在聊天中我自己心理就多少有了些打算
面對未來~不論在感情上 工作上 都已經有些打算
 
從離開台南到台北    再從台北回來台南
對我而言~命運給了我兩份大禮物"RL"與"LL"
"RL"~帶給了我很多的快樂   成長與改變
這是第一次覺得自己慢慢的像個大人
第一次知道如何去愛與被愛
"LL"~一個創造我現今所有"才華"的人
讓這個返家時充滿不安 不信任 不相信人性的我
對人生 對感情都有了另一種全新的想法
 
大鹿學姊說的很好~雖然很多事命運都有安排
有一失必有一得~人生一定要珍惜
也許真的要找到屬於自己的Miss Right 真的很難
現在的失敗並不代表一輩子的失敗
如果當自己準備好時 想去爭取就去爭取
人生這段路 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
在遇到對的那個人  那個跟自己match的人前
彼此努力 加油吧!!!
 
愛上每一個你
作詞:厲曼婷 作曲:伍思凱

做一場時光之旅 把故事無限延續
想像還是孩子的你 和銀色髮絲的你
愛穿過時光隧道 到達每一個你
六歲(孩子)的你 原來(竟然)如此難訓
愛上每一個你 從身體到表情
相處點點滴滴 交織成了樂曲
三年後的七夕裡 會有一場大雨
愛上每一個你 從未來到過去
當你年華老去 竟是如此稚氣
倘佯數度空間裡(倘佯不同時空裡)
看見不朽愛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 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